「原」力覺醒! 集「客」力爆發! 銀髮千歲各展創意

2018年公益傳播基金會再度與台中市原住民族委員會與客委會合作,在台中市林依瑩副市長強力邀請之下,10月6日14:00-17:30「原客世代」走出東勢山城,進入台中市洲際棒球文創園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833號),為老派時尚銀河系第二部曲系列活動揭開序幕。

去年第一屆於台中市東勢區舉辦的「原客世代-創意活力競賽」,在台中市各個社區據點及銀髮社團體內造成一股旋風,此次2018年原客世代競賽為了獎勵各位參與比賽的選手們,更提高獎金規格,冠軍隊伍可得到現金5萬元獎金,連到場觀賽加油或參加後續網路活動的民眾與啦啦隊們都有機會將全聯禮券或秀泰影城電影票帶回家。

今年「原客世代-創意活力競賽」非常榮幸受到愛西迪有限公司、福華飯店集團等愛心企業的關注,紛紛拋磚引玉提供今人驚喜的商品贊助,讓參與此次競賽的隊伍、參觀民眾和網路觀眾都有機會抱回特別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