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傳播基金會 桃園服務中心揭幕營運

 公益傳播基金會桃園服務中心在9月1號舉辦的開幕茶會,邀請了桃園市在地數十個公益組織一同參與。

(揭幕大合照)

公義倡議 公益協力

基金會創辦人歐陽明董事長秉持著回饋鄉里的精神,回到故鄉桃園,透過基金會的運作,能實質上的補助弱勢及社會急難救助,並進而透過媒體平台之傳遞改善人心的好故事,能讓現今社會風氣獲得改善,將社會上各方資源結合起來,讓需要幫助的人直接受惠、得到最大助益。

(公益傳播基金會董事長歐陽明)

回饋鄉里深耕在地

會中,歐陽董事長與唐平榮執行長,於桃園服務中心外牆正式揭幕,並宣布「在地深耕補助計畫」,預計投入8位數的預算支持公益組織,讓平日辛勤為弱勢出力的NPO,能稍減募款壓力並提升更好的服務、幫助更多的人。

(公益傳播中心執行長唐平榮)

於105年新成立的公益傳播基金會,有一群平均年齡不到30歲的年輕人,用超脫傳統的方式來溫暖這個社會。希望藉由媒體的報導與新媒體的運用,讓大家看見那些在地方上的默默耕耘的非營利組織。Hope Media公益傳播的網站定期更新影音及文字的報導,收集感人故事,等著您來探索喔!

(公益傳播基金會的成員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