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傳播協力計畫

公益傳播基金會的核心價值是「見益有為」,並以媒體傳播方式來進行公益事業的推展,幫助臺灣各地中小型的社福機構。
由於平時鮮少機會能被民眾關注,希望透過基金會深度的報導,在大眾媒體前曝光,進而獲得社會上的資源注入,讓機構能夠服務更多需要幫助的人,這就是公益傳播的意義。

(網路媒體協力)
(網路媒體協力)

【媒體傳播協力辦法】

 在過去的經驗交流中,發現許多公益團體都有相同的困擾,「我們的活動訊息除了自己粉絲團及官網外,不知道還有哪裡可以發布?」一場場內容豐富、精采絕倫的表演,都是各位社工們的心血結晶,我們希望可以協助將訊息傳遞到大型的媒體上,讓更多人看到訊息,共襄盛舉!

1.對象:國內有登記立案之社團法人或財團法人(非營利組織)

2.協力辦法:若有單位有活動或是方案需要宣傳,可以找我們一起協辦或是聯合主辦,我們將會協助發布活動前後訊息數則於其他大眾新聞媒體管道。

 

【義行故事素材提供】

見義勇為、助人故事是本基金會長期徵稿的項目,本基金會利用動態影音及靜態的報導文章、刊物,照亮一顆顆善良的心,您或您的身邊有一直默默付出的人嗎?
歡迎與我們聯絡!

聯絡方式:034228406 詹先生

(刊物報導)
(刊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