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幸福存摺-彩虹眷村攝影課程

撰文:鄭智維/編審:詹尹州

公益傳播基金會與臺灣陽光婦女協會合作,辦理一系列社區親子課程,第一場次在台中市南屯區春安國小開跑嘍!這是一場結合彩虹眷村繪畫景觀的親子攝影課程,透過攝影導入親子之間彼此交流對於一個畫面不同的看法,也讓不同的家庭之間可以互相交流價值觀,同時也一同認識社區裡的公益故事喔!

「親子幸福存摺-累積愛的故事!」是一系列社區親子互動教學,以培訓藝術、園藝、技術相關之課程活動,引導參與對象找出自己的興趣,學習專才技能,同時透過各項專業講師,引領參與對象的美感認知與心靈成長,在體驗過程中自然地學習到適宜的親子相處、溝通表達與人互動合作的能力,增進親子間情感交流,並將公益概念植入參與對象心中。

本場次結合彩虹眷村繪畫景觀的親子互動攝影課程,共有13組家庭共32人次報名,在彩虹眷村記錄下親子互動的美好畫面,並上傳到基金會粉絲專頁分享,家庭在社區間互動的那份溫暖,基金會希望透過本系列活動的辦理,來增進人與人之間的友善交流,並透過影音傳遞美好事物,讓真正能夠改善人心的暖流能透過傳播注入你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