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r Walker - 拯救童年微愛而走】公益路走活動

活動名稱:【Waker Walker - 拯救童年微愛而走】公益路走活動
活動主旨:呼籲參與者以健走的方式,象徵著「陪伴孩子們走一段生命道路」
主辦單位:微客公益行動協會
活動時間:2018/3/17 (六) 20:00-21:30

活動地點:​台北101廣場(LOVE看板前)─中正紀念堂
活動內容:

WHY

微客於海內外偏鄉服務多年,在國內外共有48個據點,有著一群認同微客理念並相信『每個孩子都有食物、遊戲、受教育和被愛的權利』的志工夥伴。不論是孤兒、貧童、童工、愛滋病兒、移工無國籍二代等,這些弱勢兒童長期處於不良的環境,缺乏陪伴。為了讓更多人重視國內、海外弱勢孩童的福利與權益,微客期許透過年度的「Waker
Walker─拯救童年
微愛而走」公益路走活動,號召社會大眾為他們挺身而出!

WHAT

微客將於2018年3月17日(星期六),在台北舉辦「2018 Waker Walker-拯救童年微愛而走」公益活動,呼籲參與者以健走的方式,象徵著「陪伴孩子們走一段生命道路」。
全程共4.8公里(步行時間約1小時30分鐘),代表目前微客在海內外服務的48個據點;活動於晚上開始,在行進中配戴各式有光源的設備如手機錶類頭燈等,象徵集結每個微小的光點,便能「照亮遠方孩子心中的希望」;並且在以孩子們的故事串連沿途上站點,讓參與者能更了解弱勢孩童們遇到的問題、以及微客在據點所做的服務;而參與者實際走完全程後,於終點投下48元以上作為捐款,一點點的幫助就足以為孩子帶來不一樣的改變。

WHEN

2018年3月17日 星期六 晚上8點

WHO

凡愛運動、有愛心,關心海內外弱勢孩童議題的民眾及參與過微客梯隊的夥伴們。

WHERE

台北101廣場(LOVE看板前)─中正紀念堂

HOW

若曾參與過微客服務的志工,建議可穿著出隊黃T,而一般民眾則建議以舒適健走服裝為主。
參與活動者走完全程4.8公里,於終點投下48元以上作為捐款費用,象徵著幫助遠方的孩子。
在行進過程中,參與該活動者可隨時隨地沿途加入『Waker Walker-拯救童年 微愛而走』活動。
報名網址:goo.gl/EJX3s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