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少盟】第四屆青少年就業輔導員練功大會

活動主題

【台少盟】第四屆青少年就業輔導員練功大會

活動主旨

「沒有長篇大論只有實務分享,讓你能帶回去的操作心法」 逆風團隊多年執行經驗顯示,青少年就業輔導員的實務職能是輔導方案最為關鍵的要素之一。因此,第一線青少年就業輔導人員的實務工作經驗分享與職能培力是逆風專案重要的投資標的。第四屆青少年就業輔導人員實務培力將秉持培力就輔員的實務職能為核心目標。期望透過具有實務經驗的各領域從業人員與專家學者,針對青少年就業輔導員的各項職能提供相關課程,進而有效提升其實務技能與輔導品質。

主辦單位

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協辦單位

臺北市青年發展處

贊助單位

全家便利商店

活動期間

2018/2/6 ~ 2018/2/6

地區

台北市

活動地點

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五樓流行廣場

聯絡方式

02-2369-5195#13 劉先生

活動內容

2009年來致力於協助弱勢青少年提升就業力。全台各地所舉辦的「逆風少年就業力培訓班」與民間社福機構之第一線青少年就業輔導人員及各地的愛心雇主合作,已服務超過一千名逆風少年,針對不同需求之青少年提供就業輔導與職涯規劃之培訓,進而提昇青少年核心就業力使其穩定就業。

逆風團隊多年執行經驗顯示,青少年就業輔導員的實務職能是輔導方案最為關鍵的要素之一。因此,第一線青少年就業輔導人員的實務工作經驗分享與職能培力是逆風專案重要的投資標的。第四屆青少年就業輔導人員實務練功大會,將秉持培力就輔員的實務職能為核心目標。期望透過具有實務經驗的各領域從業人員與專家學者,針對青少年就業輔導員的各項職能提供相關課程,進而有效提升其實務技能與輔導品質。

參加對象

全國中等學校與大專院校教師或輔導室人員,青少年相關業務之社工人員、就業輔導員,政府社政、勞政及教育機關人員,對青少年就業議題關切之學者專家、民間團體、家長團體、學生與青少年。

活動費用

免費

活動網站

http://www.youthrights.org.tw/civicrm/event/info?reset=1&id=55

備註事項

詳細課程請至活動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