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他,你會怎麼做?

 你最近一次對陌生人伸出援手是什麼時候呢?

在車水馬龍的街旁,看到散落一地的水果,你心中的想法是什麼?

@bcdjeff123分享了他的當下,犧牲自己的片刻時光,幫忙阿婆撿起了一袋四處滾動的奇異果,維持了交通的順暢。

事後阿婆也送他數粒奇異果,讓他直呼:完全沒想到會有這樣的回饋!

@bcdjeff123表示:這世界很多人都太冷漠,每個人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不想也害怕與別人交集,但如果每個人都能為他人多想一點這世界或許就會不同。想想其實這也不是多大的舉動,只是停下車幫忙撿水果罷了,但我最大的夢想就是能為這世界帶來一點點不一樣一絲絲的溫暖。在路上看到號誌燈故障或是車禍我也會幫忙報警叫救護車,因為我覺得這是我能做的。

只要我們多多關心周遭的一舉一動,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圖片來源:@bcdjeff123,已經過本人授權同意)
(圖片來源:@bcdjeff123,已經過本人授權同意)

【貼文原文】

婆:笑臉郎,哩郎加賀,幾系欸奇異果齁哩,欸記肯色加來架歐

(騷年,你人真好,這四個奇異果給你,記得放熟再來吃歐
我:賀,得瞎阿姨

(好,謝謝阿姨
剛回來在路上看到前面的阿婆載了一大袋水果結果不小心掉在地上,於是好心幫她撿水果,其實一方面也是怕會造成交通危險,當下沒想那麼多就停下車幫她了,沒想到會得到這樣的回饋,真的
感謝主?
#奇異果get
#見義勇為
#感謝主
#12.16

如果你是他,你會怎麼做?

如果你是事件中的老婆婆,你會希望身旁的人有什麼樣的舉動?

相信你的「義」舉「義」動,都能改變世界的轉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