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VIP2650點 / 無毒環保精油洗衣精 / 桃園市腎友協會

產品特色

衣服是人的第二層肌膚,選用好的洗衣精非常重要!

「無毒環保精油洗衣精」不僅一般人都可以使用,肌膚敏感的人也很適合。不同於一般洗衣精的刺鼻化學味,而是帶有精油的芳香,用過的人都覺得清潔力超好!

若是習慣手洗衣物的朋友,強力推薦一定要試試「無毒環保精油洗衣精」,完全不傷手,用量只需要市售洗衣精的一半,即可有相同的清潔效果。主打「低污染、超濃縮」,就算是倒入洗衣機,一瓶也可以供應小家庭一個多月的用量。

關於桃園市腎友協會

洗腎的日子是許多人的惡夢,也是一般人難以想像的生活。但是透過腎友協會的支持,讓一群同病相憐的朋友能聚在一起,共同分憂解愁,「抽筋、掉血壓」互訴只有他們才懂的苦,更重要的是「關懷訪視」其他剛洗腎或高風險的病友。這些都讓他們艱苦的生命透進暖陽,更溫暖他人。

協會平常除了協助剛洗腎的病友申請勞保給付、殘障補助等之外,還會舉辦一些課程,如烹飪、唱歌、國畫,讓腎友們能培養才藝,樂活樂活,或者成為謀生的技能,輔導他們就業。此外也舉辦戶外聯誼活動,鼓勵腎友活動筋骨,促進新陳代謝,擁抱大自然。其中最熱門的活動是國內外旅遊,因為安排好洗腎的地點,方便腎友的關係,因此場場快速額滿。

官方網站:http://www.assoc.org.tw/

兌換點數:2650點 (如何累積點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