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VIP2600點 / 手工餅乾 / 路得啟智學園

產品特色

由老師帶領身障孩子製作而成,嚴選身障孩子自己種植的花草搭配濃郁迷人的奶油酥餅,「孩子們很享受做餅乾的當下,尤其是烘焙出來的那一刻,每次大家都會湊過來聞。」

能把興趣變成工作內容,是世界上再完美不過的事情了。大家吃得越多,孩子們的快樂也就能延續得越長,「快來吃掉我的快樂吧!」

關於路得啟智學

1991年,一對基督徒夫婦提供了他們位於板橋的兩層樓房,「路得」開始為身心發展障礙兒童提供教育及訓練服務,當時機構名為「愛兒教保園」;1995年12月,機構遷至桃園,並正式立案。

聖經中的婦女「路得」,因為順服與堅持,蒙上帝的祝福而有豐富的生命,我們也期許效法路得精神,在身心障礙者的教育、職訓、就業輔導領域中,秉持愛心及堅持,提供適當的環境和專業的方法,使身心障礙者和他們的家庭,得到全備的訓練與妥善的照顧。

宗旨 | 「在主耶穌裡,以愛心關懷,用專業服務,幫助身心障礙者獲得真正的幸福,並增進家長在照顧兒童日常生活時的知識與技巧」。藉著社區化小型服務模式,直接融合於社區生活。

使命 | 透過專業和創新的服務,幫助身心障礙者過有愛、有尊嚴、有品質的生活。

願景 | 本學園期待能成立一個身心障礙者全人服務的安養機構(包含從小到老,身體的照護、心理的輔導、心靈的慰藉),讓身心障礙者能接受我們全人的服務,即計劃提供從早期療育到老年安養的全生涯服務。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ruthlove.1995/

兌換點數:2600點 (如何累積點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