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VIP2800點 / 我家在那裡提袋 / 仁友愛心家園

產品特色

每年都撼動全台灣的音樂劇「我家在哪裡-慈善舞蹈音樂劇」,由專業的舞蹈團及音樂治療師帶領著多位熱愛音樂舞蹈的中重度憨兒,克服重重障礙,為的是想把自己的快樂散播給大家。2016年更獲得中華職棒桃猿隊邀請,擔任開場貴賓。

沒看過音樂劇沒關係,目前釋放去年音樂劇的限量周邊商品「我家在那裡提袋」。容量超級大,是今年度逛賣場時必備的配件。

關於仁友愛心家園

仁友愛心家園位於桃園市大溪區,自91年成立以來,是全台灣少數服務多重障礙憨兒的單位,家園裡面住著75位憨兒天使,每一位都有他們的特色,除了有智能障礙的障別之外,多伴隨自閉症、肢體障礙、精神障礙等障別。針對重度、極重度的憨兒,經由作業活動輔導而促進其自力更生維持基本生活能力、延緩功能退化及提升現有能力。對於中度憨兒則努力激發其獨立生活潛能,培養工作技能、建立良好工作態度、穩定度等。在這裡,有超過三分之一的憨兒沒有家人可以照顧,然而3年後,家園面臨土地租約到期,被迫搬遷的困境…

我們秉持著「專業提升品質,用愛心推動服務」的理念,提供居家生活服務、作業活動規劃、休閒活動、團體課程;希望這些天使在我們的服務下,有一天可以用自己的力量生活。

官方網站:http://www.renyou.org.tw/tw/index.aspx

兌換點數:2800點 (如何累積點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