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VIP3600點 / 重建「厝」環保手提袋 / 仁友愛心家園

產品特色

在仁友愛心家園中,有許多都是父母已經不再身邊的憨兒,對他們而言,仁友就是他們的「厝」,在家園被迫搬遷、需要重建的情況下,邀請您陪他們走這段「厝」的重建之路。

一個文青的提袋,可以讓你走在路上有風;一個防潑水的提袋,可以讓憨兒們有更多時間享受,「厝」的時光。

關於仁友愛心家園

仁友愛心家園位於桃園市大溪區,自91年成立以來,是全台灣少數服務多重障礙憨兒的單位,家園裡面住著75位憨兒天使,每一位都有他們的特色,除了有智能障礙的障別之外,多伴隨自閉症、肢體障礙、精神障礙等障別。針對重度、極重度的憨兒,經由作業活動輔導而促進其自力更生維持基本生活能力、延緩功能退化及提升現有能力。對於中度憨兒則努力激發其獨立生活潛能,培養工作技能、建立良好工作態度、穩定度等。在這裡,有超過三分之一的憨兒沒有家人可以照顧,然而3年後,家園面臨土地租約到期,被迫搬遷的困境…

我們秉持著「專業提升品質,用愛心推動服務」的理念,提供居家生活服務、作業活動規劃、休閒活動、團體課程;希望這些天使在我們的服務下,有一天可以用自己的力量生活。

官方網站:http://www.renyou.org.tw/tw/index.aspx

兌換點數:3600點  (如何累積點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