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澆灌 公益成林」攜手合作公益未來計畫

「愛心澆灌 公益成林」愛心捐贈及合作計畫,是由公益傳播基金會提撥經費,希望藉由台中市政府的資源網絡,將善款投注於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於3月11日(一)舉行記者會,由台中市政府盧秀燕市長與公益傳播基金會歐陽明董事長共同澆灌愛心樹,象徵民間愛心向下紮根,為市府的社會公益政策,注入更多民間力量,也盼望引起拋磚引玉之效果,讓更多力量一起投入。

公益傳播與市府攜手 打造首屆創新計劃

此次的合作計畫,除了社會局提供需扶助的弱勢個案之外,其中較特別的是台中市首度創新方案「特殊兒少團體計畫」,透過公私部門協力連結,針對個案提供更完整、高密度的照顧人力與個別化待遇,提供這些失依孩童溫暖、親密的照顧環境,有效降低因成長經驗所衍生的種種行為問題。運動員培育計畫則是協助清寒並具有潛力的運動選手,支援他們平時運動相關費用,保障他們無後顧之憂地從事運動訓練,儲備為國家獲得榮譽的能量!

台中市長盧秀燕 上台致詞

台中市市長盧秀燕表示,感謝歐陽明董事長的愛心捐贈,寒冬送暖給社會上弱勢民眾滿滿的愛心,我們必定善用這些款項,將這些愛心送交到真正需要協助的人手中。

公益傳播基金會歐陽明董事長除了肯定市府在社會福利政策很完善,並表示真正需要被表揚的是第一線的人員,而基金會將協助將善心的光彩發揚出去,為弱勢團體的生活點亮一盞燈。

公益傳播基金會與台中市府 雙方長官合影留念

用愛澆灌幼苗 讓愛成長茁壯

希望如同這次記者會的標語「愛心澆灌、公益成林」一樣,與市府攜手合作,將我們的愛心灌注在這些幼小種子,也期盼更多善心人士、企業共同投入,讓愛持續傳播、永不間斷,期盼他們能更加成長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