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童響樂」偏鄉兒童多元才藝成果音樂會

對身處偏鄉的弱勢孩童來說,學習才藝是遙遠的夢想,社團法人台灣愛希望兒童關懷發展協會冀望能夠透過音樂教學相關才藝課程,給予多元刺激適性發展,給予偏鄉孩子展現自信心的舞台,同時台灣愛希望兒童關懷發展協會深信,「教育」是提高人口素質與脫離貧困的根本方法。

台灣在經歷這段嚴峻的防疫期間,對協會舉辦本次活動的影響甚大(善款勸募不易)但是在4處多元才藝課輔據點學童家長的同意之下,愛希望團隊謹慎研擬活動相關事宜;最後決定將於109年8月15日正式舉辦一年一度的學童成果音樂會,提供孩子們經過長時間努力才藝學習及團隊合作,一個能圓夢展現學習成果的大舞台。

音樂會讓偏鄉孩子們能運用暑假期間離開部落前往大台北都會,體驗3天2夜旅程中不同的眼界,也特別感謝 Buddy Clarinet Ensemble 巴迪單簧管重奏團老師們的支持,與孩子們一起同台專業義演。

愛希望兒童關懷發展協會誠摯邀請大眾前來參加本年度「益童響樂」偏鄉兒童多元才藝成果音樂會活動,與我們一同聆聽好音樂,一起分享孩子們的圓夢成果演出。

每位嘉賓的出席與掌聲都將給予來自屏東縣東港鎮揚愛課輔班、台東縣延平鄉鸞山部落530課輔班、花蓮縣秀林鄉讓愛飛揚課輔班、以及台東縣海端鄉錦屏部落課輔班的孩子最大的祝福和鼓勵。

本次活動採免票免費入場
歡迎來電預約貴賓席次07-333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