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動人心,『襪』愛你

文字/林沛瑩、蘇敬婷、張育豪、郭盈均、李鈺葶、鄭南芳、黃朕為、劉家丞 聯合撰文

 關懷弱勢不輸企業,學生拍片看見社會角落。大葉大學人資公關系新媒體行銷公關課程學生於11/20(三)至彰化縣大村鄉「小嶺頂愛啟兒關懷協會」拍攝關懷弱勢影片,以極簡的短片方式,讓社會各階層看見需要被關心的角落,並與愛啟兒學生體驗手工藝及非洲鼓活動。



    大葉大學人資公關系一群熱情學生拍攝了「一日體驗課程暨擔任志工」的生活短片,想藉由影片的拍攝,喚起社會士、農、工、商認識到這一群大孩子們。讓更多人看見這些大孩子們,其實跟大家一樣可以打鼓、做襪子。甚至畫圖的天分不會輸給任何人。在拍攝一日短片的過程中,大葉大學人資系的同學們更親自下去體驗跟孩子們一天的生活,一起畫畫、打鼓、做襪子。

    愛啟兒的小天使們透過賣襪子,來賺取自己的生活經濟來源。大葉大學人資公關系的李鈺葶同學表示:「他們跟我們每一個人一樣,並沒有大家口中「弱勢」的問題。他們對於熟悉的事物,動作之俐落,所做的襪子成品幾乎是零失誤,他們的能力真的很讓人敬佩」。然而蘇敬婷同學表示:「在體驗非洲鼓的時候,我們對於不熟悉的事物也不是很快就能上手,他們雖然學了一段時間,但要配合左右手敲打出不一樣的節奏,真的很困難,但他們打出完整的音樂,還可以唱出歌詞,真的很厲害」!

有發現到愛啟兒關懷協會的襪子經常滯銷,所以也藉由短片來找到更多給於愛啟兒溫暖的群眾。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愛啟兒的介紹影片吧!!https://youtu.be/1x7aKb-_U8I



  • 聯絡人:劉家丞
  • 聯絡電話:0968-501612
  • 聯絡信箱:j6072423121@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