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劇團口碑好戲「龍騎士」 共襄盛舉「幸福稅月‧親子同樂會」

訊息來源:蘋果市集藝文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新竹稅捐稽徵局提供琳瑯滿目的獎品要贈給民眾)

新竹縣政府稅捐稽徵局為了推廣納稅觀念並強化民眾對電子發票的接受,特別與了國內知名的蘋果劇團合作,以發票兌換門票的方式於106年10月29號,於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舉行龍騎士演出。

蘋果劇團多年來以寓教於樂的戲劇,結合不同類型的演出,這次也期望透過戲劇的傳播,讓稅務概念可以從小培養。本次活動民眾可以持106年9-10月統一發票15張或無實體電子發票10張換取一張門票,每人限兌四張,兌換日期自106年10月16日起,換完為止。由於環保意識抬頭,也呼籲民眾養成使用載具儲存無實體電子發票的習慣,減少紙本發票的列印,也減少樹木的砍伐,全民一起節能減碳愛地球。

(新竹副縣長及新竹稅捐稽徵局局長一同為活動揭開序幕)

稅捐局彭局長惠珠表示,在蘋果劇團《龍騎士》演出後還有稅務有獎徵答跟抽獎活動,民眾只要憑抽獎聯就有機會抽到ipad mini,場外也有許多宣導攤位好康活動,民眾也可以多準備106年9-10月統一發票或無實體電子發票,參加有趣的宣導活動或兌換精美宣導品,包括「捐發票兌好禮活動」、「親子租稅扭蛋樂」、「申辦手機條碼兌好禮活動」、「下載竹縣稅Happy go APP 兌好禮」及「國稅局宣導攤位」等。

本場活動募集發票將全數捐助給新竹縣公益慈善團體,讓愛心無限延續,歡迎民眾一起來共襄盛舉。相關活動內容若有任何相關問題,可撥打稅捐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366969或撥03-5518141#220~222將有專人為您服務或上網查詢,或上網站:http://www.chutax.gov.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