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義行獎巡迴講座 將溫暖傳遞出去!

公益傳播基金會辦理台灣義行獎巡迴講座於台中起跑,講座首場邀請了第二屆台灣義行獎得主張茗富來分享他的義行故事,未來將與全台各中學及企業合作,期盼將台灣義行暖心故事讓更多人知道,重拾台灣見義勇為的精神,為弱勢者伸出援手,讓溫暖傳遞出去。

台灣義行獎巡迴講座將與全台各中學及企業合作,讓暖心的義行發散出去。

張茗富提供無家可歸的街友、身心障礙者、單親弱勢、二度就業中高年齡者與更生人擁有工作機會與住宿,使他們可以獲得重生,重新回到職場及社會,讓他們可以靠自己的雙手努力並找回自我肯定的自信心。

台灣義行獎第二屆得獎人張茗富暢談他的義行經驗。

企業董事長歐陽玄表示,希望能夠創造一個舞台,給這些最美的風景一個發光、發亮、發聲的地方,讓大眾看見許多人為了「義」,正義的義,其實默默地付出做了很多事情。

公益傳播基金會執行長唐平榮提到,台灣義行獎即將邁入第三屆,請三立媒體集團作為承辦單位協助辦理,第三屆啟動記者會將在109年9月21日(一)於莉蓮會館舉行,透過網路徵件挖掘隱身在台灣各地的義行人士,讓更多台灣的民眾可以知道台灣的溫暖與美好。

公益傳播基金會執行長唐平榮。(圖為第二屆台灣義行獎發布記者會)

生活中偶有不公義之事,但非所有人都願意勇氣挺身而出。公益傳播基金會期望透過「台灣義行獎」找尋地方上鮮為人知的善心故事,同時提倡「見義有為」的理念,鼓勵民眾對正義有所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