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慧恩基金會邀您聽音樂助中輟兒少 – 「鳥語」慈善音樂會

善慧恩「鳥語」慈善音樂會 6月高雄登場!

辦理飛夢林家園、青年咖啡、青年宿舍,在社會服務專業榮獲多項獎項肯定的善慧恩社會慈善基金會,與成軍邁入第十一個年頭、籌辦過多場膾炙人口音樂節目、具廣大樂迷支持的心聆室內樂團,將聯手舉辦一場南部地區少見、精緻優質的慈善音樂會,預定108年6月2日(星期日)晚間在高雄市大東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隆重登場,演出結餘所得用於弱勢兒少服務,幫助失去家庭溫暖又失學中輟、瀕臨社會邊緣的高關懷兒少重新起步。董事長彭春貴表示,期待社會大眾用愛音樂、愛孩子的心共同支持這場溫暖又有深度的演出。

本場音樂會選定「鳥語」作為中心主題,與善慧恩基金會品牌名稱「飛夢林(Family)」之含義-“飛往夢想的森林”相互呼應,構築一幅充滿希望、活力的美好想望,就像是每個孩子身上那無與倫比的潛能。編排上以三重奏的室內樂為經,長笛與鋼琴獨奏節目為緯,交織穿插而成。選擇多首或依鳥鳴作真實音調模仿、或採取旋律曲風變化描繪鳥兒多樣神態,更有的是具文學性象徵意義的曲目。在這場音樂盛宴裡,三位演奏家的高度默契與精闢詮釋,相信必能帶給聽眾耳目一新的視聽感受,不但藉著音符感受自然裡那股厚實的生命活力,也進入一個有情世界。

聽音樂助弱勢中輟兒少邁步脫離向下沈淪的未來

善慧恩基金會長期致力關懷弱勢兒童及少年的教育及身心發展,尤其是高屏地區家庭失功能又中輟失學之高關懷兒少。因為服務成效優異,尋求我們協助的孩子與家庭越來越多,年度經費需求達2,000萬左右,對一個沒有特定財團、宗教背後支持的組織而言實屬不易。我們願意接受高難度的挑戰,以生命陪伴生命、以生命影響生命,和孩子一起改變他們的未來,但巧婦難為無米之炊,需要社會各界的支持和幫忙。

音樂陪伴著無數人走過生命中的高潮與低谷,讓我們透過音樂傳遞愛的力量,幫助失去家庭溫暖又失學中輟的孩子,有勇氣追尋生命中最美的樂章。本次鳥語慈善音樂會,以籌募善款為重心,特別保留一樓1000元同價位較佳之座位票券,徴求小額贊助、購票支持,凡參與者,也都參與了公益價值的體現,希望帶給社會更多正向提昇的能量。贊助、購票請洽善慧恩基金會呂主任(電話:07-9745999)。

活動海報請點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