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行懿德,惠我弱勢—嘉惠教養院需要您的支持

嘉惠教養院是一間坐落於嘉義郊區的全日型住宿教養機構,服務對象以嘉義地區的身心障礙者為主,共有二十多位可愛的工作人員,組織架構也完備。早期由呂賴怡靜女士所創立,草創之初,呂女士在艱辛的環境下用愛心照護這一群身障的孩子,故取「嘉行懿德,惠我弱勢 」之義,命名「嘉惠」,望彰顯呂女士的大愛精神。

院生參與教養院活動

發揮小愛 嘉惠弱勢族群

延續一間教養院的運作需要依靠官方及民間的愛心,我們努力提升院內品質,希望能讓院生在教養院裡快樂無虞的生活。然而,現實的問題是,經費的捉襟見肘可能動搖教養月的運作。

我們有時會參與義賣活動爭取微薄的經費來源,亦接受各界善心人士的捐款。但隨著近年來大環境的經濟不景氣,民間的捐款亦隨之短絀。加上物價飛漲,入不敷出的情況愈是常態,造成今日教養院的運作愈顯艱辛。

誠摯呼喚民間的你們,發揮您小小的愛心,共同「嘉惠」弱勢族群。

捐款資訊

■線上捐款:chiahui.eoffering.org.tw/contents/project

募款活動日期:108年1月9日至12月31日 
目標募款金額:臺幣 貳千伍百萬元整
衛福部許可字號:衛部救字1081360153號

財團法人嘉義縣私立嘉惠教養院
院址:嘉義縣水上鄉三界村10鄰三界埔218-9號
電話:05-2390069
傳真:05-2306965
網站:chiahui.artcom.tw
Facebook:facebook.com/chiahui365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B91Z-rakRs6j8eavL6LHbw/videos?fbclid=IwAR0b2h_Kymx9QWOVGYopRS0529HGPkNuDlQPr6TsV8qFkm_AQClwwEERH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