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願天使希望基金會籌措身障者復康巴士 需要您的愛心支持

訊息來源: 宏願天使希望基金會

復康巴士車輛的增加,提供身心障礙者有一輛特殊交通工具,特別是針對偏遠地區的民眾,有復康巴士代步,提升他們交通工具之需求。桃園市宏願天使希望基金會為籌措巴士購買經費,特辦理營運復康巴士勸募經費之活動計畫,需要民眾的愛心支持,幫助弱勢族群。

宏願天使希望基金會 全體董事需要您的愛心支持

秉持「發揮小小的愛心,讓愛傳遞每個角落」的精神,宏願天使希望基金會為發揚「宏揚善念的願力,用天使愛心播種善良的種子,結合社會大眾愛心人士的力量,守護全世界幫助弱勢看到希望的未來,讓大愛傳遞每個角落!」

宏願天使希望基金會與公益傳播基金會一起做社會公益服務,永續傳承把愛傳出去,給弱勢族群,化小愛為大愛、擴大愛的循環讓愛生生不息一直傳承。宏願天使希望基金會自成立至今,廣做社會公益服務,關懷弱勢,進而發現,依據衛福部社家署身心障礙福利組公布調查至107.09.30載止,全台灣有2,044輛復康巴士。

其中桃園市為169輛,占全國復康巴士的8.26%,這樣的數量,難以補足桃園市居民的需求。

宏願天使希望基金會表示,經統計,桃園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的市民約8萬人,中度加重度的身心障礙者人數約2萬3,000人,登記使用復康巴士的身障朋友約9,300人,宏願天使希望基金會為了照顧身障朋友,規劃與桃園市政府合作,並以全台民眾的力量,發揮小小的愛心,小額捐款助弱勢族群。

宏願天使希望基金會籌措身障者復康巴士捐款資訊

捐款專線:03-3150666
戶名:凱基銀行-營業部
銀行代號:809-0094
劃撥帳號: 009-11-89288-0-0

感謝您的愛心支持,若您需要捐款收據,請於匯款後,至LINE官方 @haha8833 或致電 03-3565500,留下您的大名及聯絡電話,我們會於月底一併將收據寄出,謝謝您的愛心捐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