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 一起幫助受暴婦幼安心過好年

每一個人都值得被愛,每一個人都值得被保護;每個人都有能力付出愛,每一個人也都有能力保護別人。有時候,一句話、一個畫面、一個故事就會觸動我們內心的一個動念,一個想做些事幫助別人的動念。在歲末年冬感恩的季節,勵馨基金會桃園分事務所邀請關心受暴婦女兒少的愛馨人們,一起串聯愛心做公益幫助婦女兒少勇敢的脫離受暴環境獨立生活。


桃園分事務所2005年4月落點桃園家庭暴力事件服務處正式展開守護與協助婦女兒少的任務。在地深耕近15年,桃園分事務所提供庇護安置服務受益人已超過9,780人次;目睹暴力兒少服務案量超過300件(3,600人次);性侵害協助服務對象也超過4,500人(5,000人次);青少女非預期懷孕暨青少年父母協助服務則超過80位(4,120人次),是桃園地區提供受暴婦女兒少相關服務最有公信力與執行力的社會福利團體。

助受暴婦女兒少過個好年

過年除夕是一家團園的幸福時刻,但對於受暴庇護家園及獨立生活的婦女兒少而言卻不是件容易完成的心願。勵馨桃園分事務所期望透過各界的幫助,一起募集35個家庭的過年團圓年菜,讓婦女兒少也能感受過年時節的氣氛。愛馨人可透過網路線上捐款,或填寫信用卡捐款授權書,以行動支持受暴婦女。

勵馨桃園分事務所賴文珍主任表示,桃園分事務所在地深耕近15年,提供庇護安置服務,幫助超過9,780位需要幫助的婦女,為保護服務對象身份與安全,我們不會擅自使用服務對象的故事來包裝進行勸募,雖因此不易向大眾說明,但卻能更妥善的保護個案。歲末年終,桃園分事務所感謝所有愛馨人一路的支持與陪伴,期盼能攜手共同守護婦女兒少的生存正義,讓受暴婦女也能歡欣團圓迎接新的一年。


為感謝捐款人的愛馨,現在單次捐款滿2,000元,勵馨就送你米多甜洋果子德式巧克力蛋糕兌換券乙張、滿3,000元送赫曼濾泡式咖啡1盒、滿4,000元送米多甜洋果子老爺爺檸檬蛋糕兌換券乙張,而滿5,000元則送義大利花草茶 NATURSAN 1盒。

愛馨資訊

如您願意成為愛馨商家,提供勵馨基金會放置勸募零錢箱,請 點我 登記,或親臨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368行4樓

連絡電話:03-422-655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