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不怕!職場實習計畫助青年就業不迷路

根據勞動部調查顯示,企業對於新鮮人的要求,比起專業能力更注重在職場上的態度,若是能透過實習增加挫折耐受、工作態度等職場軟實力,未來進入就業市場時才能有更好的籌碼和他人競爭。

為幫助青年學生提早為進入職場做準備,桃園市就業服務處開辦「有頭鹿職能訓練場-108年度青年職場實習計畫」,邀請桃園優質的百大企業、上市上櫃公司,及非營利組織等共13個單位,提供116個職缺,作為學生暑期實習的機會,盼透過青年職場實習計畫媒合職缺,讓年輕人在督導的輔助下順利接軌職場。公益傳播基金會今年度開出社群編輯、影音製作、活動企劃三項暑期實習職缺,盼能透過讓學生直接向有興趣的職業接觸,幫助青年學子提早建立工作習慣及價值觀,累積未來進入職場的隱性資本。

本次實習計畫有許多桃園在地的優質企業參與,望學生們能利用此計畫找到實習機會,以利後續進行職涯規劃,也鼓勵同學們勇於探索未來、追求夢想!


108年度桃園有頭鹿職能訓練場-青年實習計畫

影片來源:桃園市就業服務處/萬寶華Manpower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