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捐書送幸福 勵活文化助憨兒籌募復健教室

勵活文化長期辦理公益講座協助社會弱勢,發現幸福基金會正為籌募復健教室經費而苦,因此從12月3日開始辦理「聖誕送愛助憨兒」的活動,將結合旗下15位講師募集30萬元,使80位憨兒可在園區定期做復健治療,活動從即日起到12月底,只要捐助1000元給幸福基金會,即可獲得勵活文化新書「贏在勝任力」書籍一本及圖文作家趙大鼻繪製的年曆卡1組。

活動記者會邀請來賓共同響應活動,為憨兒的復健之路一起努力

圖文作家趙大鼻表示,因曾經得過癌症,深知身體健康的重要性,因此知道復健運動的重要性,而憨兒進入職場工作,必須要有良好的體能做後盾,才能夠面對各種挑戰。中度憨兒小蘭表示,希望能夠有一份穩定工作機會,減輕媽媽的負擔,也希望未來能夠有一天,用自己賺的錢帶媽媽去日本玩。

幸福基金會位於桃園市龍潭區,主要照顧中重度、極重度、自閉者與腦性麻痹等重度障礙者,創辦人明珠媽媽表示,透過專業的復健及體適能活動,能提升障礙者身體機能概況,除了能延緩老化外,也能讓他們的生活自理能力提昇,各項能力提昇後,才能夠有機會在職場有一份穩定的工作。

聖誕捐書活動由勵活文化捐出300本書,協助幸福基金會募款。

參與企業一七捐計畫的勵活文化,為了籌募憨兒復健教室費用,推出聖誕送愛捐書活動,募款所得將用於購買跑步機、飛輪、划船機、腳踏車、踏步機等相關器材,幫助幸福基金會的80位憨兒進行復健治療,也方便龍潭在地弱勢族群多多運動,增加心肺能力、促進身體健康。

勵活文化執行長黃聰濱表示,勵活文化長期固定舉辦公益講座協助弱勢,本次活動,將率先捐出300本書,並邀請書中15位講師共同來參與活動,期望拋磚引玉,讓社會大眾一起來看見弱勢族群的需求。

更多幸福資訊

幸福專線:(03)4890179
幸福傳送門:聖誕送愛一起捐書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