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重建,FUN心未來

桃園市政府李秘書長憲明出席【職業重建,FUN心未來】108年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成果嘉年華暨視障按摩大會師活動,23日上午在桃園市政府府前廣場設攤展現職訓、庇護、支持性就業等成果,身障街頭藝人輪番帶來精采的演出,李秘書長表示,身障朋友們有許多我們看不到的才能技藝,適時提供協助可以激發無限潛能。


視障按摩師提供免費按摩體驗

有愛無礙

市政府108年公部門短期就業專案共有126個工作職缺,於3月23日至4月3日前均可親至桃園市政府勞動局4樓勞工關懷中心辦理,活動當天同時有大潤發流通事業等企業現場徵才,提交履歷的民眾計有137人。

桃園市政府勞動局輔導設立7家庇護工場,由身心障礙者提供手工餅乾、麵包、咖啡、無毒蔬菜之庇護產品及洗衣、洗車之服務,並有70家視障按摩院及小站(駐點),視障按摩師皆具有按摩技術士證照,提供優質的按摩服務,另本市身障街頭藝人共有58組,歡迎各企業及單位多加邀請演出

聯繫方式

諮詢專線: 03-3322101轉6814~6815

桃園市政府勞動局網站:http://lhrb.tycg.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