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社群媒體時代 !大葉大學邀公益傳播基金會大聊NPO企劃與大數據

新媒體時代的來臨,讓網路社群經營不在只是個人娛樂,甚至能作為商業合作,成為品牌行銷的重要管道,透過消費者之間的分享,效益甚至更勝傳統媒體數倍。

公益傳播基金會執行長唐平榮受邀前往大葉大學擔任客座講師

公益傳播基金會執行長唐平榮10月8日受邀擔任客座講師,前往大葉大學參與新媒體行銷與公關專題實作課程。希望透過實作經驗分享,讓大葉大學的學生們能從中獲取Facebook粉絲專頁經營及社群媒體編輯實務等技巧,培養社群行銷能力。課程主軸環繞在非營利組織的行銷,從如何方案的規劃、如何分析問題、針對需求制訂策略等,手把手教起,給予同學們社群行銷的基本概念,並透過實際案例的分享,針對NPO組織的行銷策略及社群媒體經營管理進行詳細的介紹。

課程圓滿落幕後,與大葉大學的同學們大合照
(圖中為公益傳播基金會執行長唐平榮)

基金會執行長唐平榮表示,社群媒體當道的現今,有許多公司的市場及行銷部門,都已將社群網路納入營運的範疇中,甚至會因應社群的反應,針對行銷策略和產品進行調整。希望今日課程的分享能成為同學們的養分,祝福未來計畫投入自媒體或行銷類工作的同學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