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食品產業發展協會」用實際行動挺醫療號召捐血逾百袋

疫情加峻、血庫告急,讓醫療壓力更顯沉重,「亞太食品產業發展協會」與「台北捐血中心」於4/15(五)在台北西門町峨嵋停車場捐血車共同合作的「亞太邀您 捐熱血挺醫護」活動,因此吸引不少民眾到場挽袖捐血,用實際行動挺醫療、挺醫護,為血庫告急和吃緊的醫療資源盡一份力量,當天一共捐了超過180袋的救人血袋,連捐血中心的醫護人員都驚喜表示,很少看到這麼高的捐血量!

受疫情影響,降低了民眾捐血意願,但協會透過活動前積極宣傳,及協會志工們在現場努力號召,總共吸引了超過百位民眾捐出熱血,協會也同時提供價值近1 ,500元的養生大禮包送給捐血民眾,裡面有義大利巧克力蛋糕、山竹飲、舒活貼布與蕎麥堅果棒禮盒、環保袋等豐富物品,讓捐血者都高興的說「能捐血幫到病人、醫護,還可以拿到那麼多禮物,做公益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亞太食品產業發展協會」創會理事長李艾臻表示,去年協會辦的捐血活動得到很多民眾的幫助,這次同樣也獲得大家的熱力支持,疫情雖然造成很多不便,但熱心的人還是很多,願意出門來響應捐血挺醫療,這社會真的是充滿正向能量!未來我們也會持續投入對社會及弱勢有幫助的公益活動,希望大家都能踴躍參與,一起送溫暖到每個角落。

影像預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