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美好生活平台】有我愛你 孤兒不苦

根據衛服部統計,台灣平均每年有上千個孩子因為各種因素成為孤兒。這些孩子,有的是因為災難突然失去雙親,有的則是一出生就踏上了這條沒有家人的孤獨旅程。

我愛美好生活平台

I love我愛美好生活平台,由一群積極從事公益善事的人成立,結合財團法人台灣先知的家全人關懷協會及果腹國際企業的資源,以社會企業的形式,希望為孤兒、偏遠地區孩童等弱勢族群,提供知識與技能的幫助,協助弱勢者靠自己的力量,在社會中自立自足。

買一份甜蜜,送一份公益

相信很多人都聽過生巧克力吧,但生巧克力到底是什麼呢?其實生巧克力這個名詞來自日本,「生」意味著純粹、新鮮。一般的巧克力因為追求口感滑順,會經過加熱的手續,讓最後成品能有光滑的表面,而生巧克力就是沒有經過加溫手續的巧克力,因為沒有加熱,還保有水份,所以口感比較柔軟。

我愛 73%濃純生巧克力

我愛美好生活平台73%濃純生巧克力,使用比利時進口巧克力,搭配微量白蘭地與鮮奶油,純濃滑順,帶著天然香草和酒香,清爽不膩口。

購買方式

我愛美好生活平台 (台中市南區國光路383號)

目前因為仍在試營運中,暫時只能實體店面購買,但未來將會提供線上服務喔

你的愛心支持,可以帶給弱勢者更多自力更生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