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愛心加倍暖心 憨兒送愛至憨老家庭

圓夢愛心關懷協會中秋為憨、老盡一份心力,匯聚259人的愛心,認購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送愛月餅1,000盒,將分送給華山基金會老人與社區中的弱勢憨老家庭,同時也讓憨兒有機會擔任送愛特派員,可以付出心力,幫忙把愛心月餅送出去。

前往公益傳播基金會臉書粉專,可看見月餅直播開箱介紹。

今年適逢疫情,社福單位捐款遽減,儘管臨近中秋佳節,月餅義賣推動仍是相當困難,圓夢愛心關懷協會與公益傳播基金會聯合辦理「每月一愛」活動,讓月餅義賣能順利推廣,更是一口氣號召259人一起做公益,募集40萬元認購1,000盒月餅。

中秋募集送愛月餅活動,讓一份愛心,加倍暖心。

圓夢愛心關懷協會理事長謝慧謹表示,每月一場的愛心活動,不會因為任何事情而中斷,這第80場圓夢愛心活動更別具意義,不但能幫助到重癱憨兒興建家園,還能讓憨兒們付出心力,幫忙把月餅送到憨老家庭,跟振興經濟一樣,這次我們也把愛心振興三倍。

本次活動為桃園是圓夢愛心關懷協會第80場每月一愛活動。

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謝秀琴提到,感謝圓夢愛心關懷協會與公益傳播基金會的愛心,才讓月餅義賣活動可以順利推廣,今年度月餅盈餘款項部分,將全數作為重癱憨兒打造憨樂生活村的興建基金,也請社會大眾一起來幫忙。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推出憨兒繪製,由知名插畫家彎彎手繪設計限量月餅禮盒,有綜合月餅、鳳梨酥、蛋黃酥禮盒,義賣金額180~498元不等,邀請大家齊作愛心。

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謝秀琴(左)頒贈感謝狀給公益傳播基金會執行長唐平榮(右)並合影留念。

公益傳播基金會執行長唐平榮談到,中秋節時是中華文化重要的傳統節日,賞月吃月餅,以月圓人團圓之涵義,爲寄托思念故鄉,思念親人之情,並有祈盼豐收、幸福之美意。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透過「憨樂月餅」,讓憨兒透過自身能力,進行商品製作,藉此與社會連結,也藉由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每月一愛活動,將月餅送至憨老家庭,讓溫暖傳播,別具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