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愛心,「皂」顧三份感動

【立達心智障礙青年的故事】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為兒少關懷機構,長期關懷家境貧困與偏鄉孩童。今年再次與立達啟能訓練中心合作,推廣立達心智障礙青年能手工製作精油皂,鍛鍊生活與職業能力,養活自己與家人。邀請您義買立達心智障礙青年用心製作的手工皂,也誠摯歡迎您將手工皂捐贈給偏鄉與貧弱孩童使用,讓他們可以勤洗手,保護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立達啟能中心的院生一個步驟一個步驟認真製作、包裝手工皂,仔細完成每個環節
立達啟能中心的院生一個步驟一個步驟認真製作、包裝手工皂,仔細完成每個環節。

一份思念 ‧ 一份關懷 ‧ 一塊香皂 ‧ 一份幸福

在立達有位名叫香子的學生,中度智能障礙,每到下午她總是跟著其他學生一起,等著親人來接送,卻始終等不到那熟悉的背影…她不知道沒有人會來接她回家。老師告訴我們,香子與母親十年前皆是路上遊民,媽媽因為有嚴重精神疾病,被安置在精神療養中心,而香子則被帶到立達展開學習。

香子有一種特殊疾病,腸胃道充滿無數肉瘤,吃的東西都要細心挑過,否則她的腸胃將被纖維千刀萬剮;剛來立達的她,就連最基本的如廁都不會,現在不僅能照顧自己的生活起居,也有了謀生的能力。在立達,香子找回許多溫暖,但也許是母女連心,每到母親節前夕,不太善於表達的香子總是說:「老師我很乖,可以帶香皂給媽媽嗎?」

世界和平會邀請您在這個艱難的時刻捐贈手工皂,提供偏鄉與貧弱孩子勤洗手保健康,更可以幫助立達心智障礙青年發展職能,提昇自信與能力。

手工精油皂有茶樹、薄荷草、馬鞭草、玫瑰、薰衣草、茉莉六款,每塊愛心捐贈價100元。
每塊可提供一位孩子一個月使用。( 手工皂溫和,適用各式肌膚,可以洗臉洗身體)

誠摯邀請大眾協助幫助家境辛苦的孩子們與用心製作每一塊手工皂的立達青年。

我想訂購或捐款

義買訂購單

手工皂由立達心智障礙青年手工製作,如需義買自用者,請耐心等待,將於5月陸續出貨,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