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身障園遊會,桃園溫情滿滿

報導:林于涵/編審:詹尹州

(與各團體一起拍照留念)
(與各團體一起拍照留念)

為讓愛的力量勇往直前,公益傳播基金會結合美好社會福利基金會廣邀社會善心人士共同發起「傳播公益.擁抱美好2017關懷身障公益園遊會」,於106年11月26日上午10:00~16:00在平鎮新勢公園熱鬧登場,活動中以經典傳唱,享樂生活,並邀請知名歌手經典傳唱,結合身障人士的才藝演出,精彩展現,希望由愛的力量溫暖社會大眾相信一切會更好。

(打破氣球,一起傳播公益)

公益傳播的角色與力量就是一股廣為告知,散播良善因子,相信用一畝田的希望與擁抱,來共同發揮愛的力量,來支持身障人士,相信未來一定會美好。

美好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余玉蟬表示,基金會秉持者「真愛、尊重、學習、合作、專業」的理念,積極從事各項服務,內容包含身心障礙者的職業重建與外展示個案管理服務、日間作業所服務等服務;此外也成立一座美好生態園區,並成立美好庇護工場,提供工作能力且具有工作意願之身心障礙者工作機會,期許幫助身心障礙者激發自我潛力,強化生活各項人際與工作技能,提倡有愛、有尊重、有包容的善良社會,使身心障礙朋友能樂觀積極地享受生活與生命。

(頒發公益傳播基金會感謝狀)

由公益傳播基金會與美好社會福利基金會共同主辦,廣邀佳萊國際集團、國際獅子會300G2區第二副總監廖千鐘獅友所領軍的各分會等善心人士與身心障礙人士,共同發起「手心翻轉,樂活種子計畫」,開啟幸福的一畝田,共同建構美好家園;藉由本次活動的辦理讓大家知道我們不是弱勢,只要藉由您們的支持鼓勵與微薄之力我們就可以自食其力。

立委陳學聖表示,身心障礙人士不止生理上的不方便,在心理上也會有很大的壓力,希望大眾多多給他們鼓勵、擁抱與支持,讓他們充滿能量,帶著希望走下去。

桃園市社會局局長古梓龍也百忙之中到場蒞臨,他表示身障是市府很關注的方向,透過本次的活動,可以讓民眾對身障孩子有深入的了解與進一步的接觸,同時也很感謝公益傳播基金會願意投入資源在身障的議題上面。

公益傳播基金會執行長唐平榮表示,像美好基金會這種對身障人士給予許多機會及耐心的機構,值得大眾媒體關注,讓他們的好傳遞到全台各個角落,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公益傳播基金會也在園遊會中擺設「Hopemedia Yes I Do」的攤位,介紹桃園在地的非營利組織,並讓民眾拍照宣示自己對公益想法!

(攤位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