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周景揚校長以「致謝琉璃獎座」感謝公益傳播基金會持續深耕中大 共創見義勇為新時代

5月18日由國立中央大學周景揚校長頒發「致謝琉璃獎座」給公益傳播基金會唐平榮執行長,以感謝公益傳播基金會對中大公益傳播中心持續性地投入資源,公益傳播中心沈建文主任也一同出席見證授獎時刻。

國立中央大學公益傳播中心由財團法人公益傳播基金會董事長暨成霖集團創辦人歐陽明先生捐贈成立,旨在倡導「見義勇為」運動,為實踐公益傳播之理念,並提升傳播媒體之正向影響力。公益傳播中心希冀藉由中大的學術資源及人脈網絡,透過課程、實習、研究、與國際鏈結等多元面向,鼓勵學生透過傳播公益,提升媒體傳播的影響力,進一步培育大學生公民素質。

公益傳播中心沈建文主任表示,中大雖然沒有傳播學院,但有公益傳播中心來補足相關領域課程、比賽,將人文社會的關懷與傳播專業做結合,在公益領域向下扎根,培養在現今社會中重視的軟實力。公益傳播基金會唐執行長表示,公益傳播中心也在每學期設置「見義勇為獎學金」6萬元,希望鼓勵中大學生有見義勇為的行為,啟發公益和即時助人的善舉。

公益傳播中心即將在今年暑假徵招中大學生擔任「第二屆公益傳播大使」,將開設多種傳播課程,讓學生學習新型媒體傳播實務操作,並發揮所學,實際參與運作網路媒體及各項公益活動。

中央大學周景揚校長感謝公益傳播基金會唐平榮執行長持續深耕中大
公益傳播基金會唐平榮執行長與公益傳播中心沈建文主任致贈溫度季刊物給中央大學周景揚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