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尬鳳梨蹦出新滋味!憨心中秋禮盒 復古味新絕配

文字/吳佳樺 編輯/蔡咏倪

因應本次中秋禮盒特輯活動,公益傳播基金會和仁友愛心家園合作宣傳他們推出的多款中秋月餅禮盒,仁友愛心家園目前正在進行家園重建計畫,因為原本的地方面臨租約到期問題,迫使他們需要募款重建新家,所以希望透過這次販售的中秋公益禮盒,幫助機構裡無家可歸的憨兒們重建新家。

公益傳播基金會執行長唐平榮表示:「一般人幾乎出生就擁有的家,對憨兒來說卻是需要大量努力才能擁有的夢想,仁友的憨兒們目前面臨搬遷的困境,急需大眾的幫忙重建家園。公益傳播基金會邀請大家一起支持,讓憨兒的家早日完成。」

他們與知名品牌「君城本家」、「貝肯庄」攜手合作,推出素小月餅、烏豆蛋黃酥、棗泥核桃小廣、豆蓉肉角酥、土鳳梨酥、芋頭彩月餅等商品,相較於其他產品為非廠商聯名的社福機構,這個對我來說更有吸引力,因為多了知名品牌掛名,讓我也多了一份安心的保障。不只注重食物內容,每一款包裝也都是精心設計過的,無論是用來送禮或是把禮盒放在家中當擺飾都相當合適。



這次仁友和基金會合作的是君城本家聯名的綜合鳳梨酥禮盒,它曾得到2015和2016年的全國鳳梨酥競賽金獎,也連續得了多年的優質伴手禮獎,光是聽到這些稱號就夠令人心動了!

禮盒裡面有原味鳳梨酥和翠玉檸茶酥兩種口味各三個,我吃的是翠玉檸茶酥,是由土鳳梨酥和檸檬搭配製作出來的口味,外表看起來和一般鳳梨酥差不多,咬下去的那一刻卻真的完全和想像中的口味天差地別。鳳梨酥表皮很酥但不會太脆,吃下去又能有入口即化的感覺,滿滿的纖維感,內餡柔軟、果肉酸甜適中,層次也很分明,不只有鳳梨酥本身的馥郁香氣,更多的是其他鳳梨酥沒有的獨特檸檬味,兩者搭配起來意想不到的很合。

我其實不是個愛吃鳳梨酥的人,但這個翠玉檸茶酥完全衝擊我的味蕾,它不像其他的鳳梨酥那樣太甜或太酸,也不會乾到需要喝水,內餡裡加入了特製檸檬醬,跟鳳梨餡結合成全新滋味,讓人意猶未盡。

禮盒裡面有適合鳳梨酥愛好者的傳統原味鳳梨酥和適合喜愛挑戰新口味者的翠玉檸茶酥,老少咸宜的禮盒絕對讓人愛不釋手,價格不貴且料多實在,口味完全不會輸外面專業的糕點店,CP值超高!

看了這麼多介紹,心動了嗎?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仁友愛心家園的官網查詢或是撥打訂購專線(03)307-2035,沒有預算的話也可以參加我們的公益VIP活動,只要上公益傳播基金會的官網登入公益VIP,按讚、留言、分享我們的公益新聞,就可以集點免費兌換。一起享用美食和支持公益吧! (限時兌換!仁友愛心家園 綜合鳳梨酥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