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傳播基金會│媒體傳播協力計畫

為發揚「見益有為」的核心價值,基金會以媒體傳播方式來推展公益事業,協助平時鮮少能被民眾關注的台灣各地中小型社福機構。望透過基金會的資源,協助NPO組織在大眾媒體前曝光,進而獲得社會資源的注入,讓機構能服務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為好事發聲,讓好事發生」,就是公益傳播的意義。

│媒體傳播協力計畫│

在過去與NPO組織交流的經驗中發現,許多公益團體都有「我們的活動訊息,除了自己的粉絲團和官網外,不知道還有哪裡可以發布」的困擾,許多中小型社福機構舉辦的活動,內容不輸大型機構的豐富,表演也同等精彩,卻因為機構本身缺少傳播管道,而無法讓大眾看見。

我們希望可以協助國內有登記立案的各個非營利組織,將這些心血結晶傳遞到大型的媒體上,讓更多人看到。

│媒體傳播協力辦法│

若有單位有活動或是方案需要宣傳,我們提供兩個合作方向,有意願合作的夥伴們可以選擇單純在基金會官網刊登活動資訊,完全無償,只需提供相關資訊即可;或者,邀請公益傳播基金會作為活動的主辦/協辦單位,基金會端協助文章刊登於相關電子新聞媒體管道。

│義行故事素材提供│

見義勇為、助人故事是本基金會長期徵稿的項目,本基金會利用動態影音及靜態的報導文章、刊物,照亮一顆顆善良的心,您或您的身邊有一直默默付出的人嗎?

歡迎與我們聯絡!

聯絡電話:0968-399-866 詹先生

快來投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