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VIP1650點/慢兔兔細纖魔布4入組/立達啟能訓練中心

這個世界上有一群孩子,他們的動作比較遲鈍、反應比較緩慢;身心跟一般人比起來,多了一些障礙。三十年多前,聖母聖心會比利時潘爾溫神父看見了這些大孩子最純真的美善,也體會到他們積極樂觀期待融入社會的信念。於是,潘爾溫神父和陳玉屏修女在中台灣成立了「立達啟能訓練中心」,基於傳揚基督博愛的精神,以愛心、耐心、責任心以及專業能力的結合,致力於心智障礙者的教育訓練。三十多年來,立達始終以「支持與陪伴」的心情協助這些孩子走過坎坷的境遇,挖掘他們生命最深處的潛能。如今已經有無數的心智障礙者接受了立達的支持服務,並在接受了大眾的關心和照顧之餘,也終於能夠融入社會對社會盡一份心力。

工作夥伴放下手邊行政事務,協助慢兔兔一圓夢想

產品介紹

★經編織法.超強吸水力.速乾無異味
★深入清潔微塵/髒污
★纖柔細緻.不傷表面.不留水痕.不掉棉絮
★適用洗車/洗碗/清潔/玻璃/瓷器/3C/門窗

關於立達啟能訓練中心

1981年「立達啟能訓練中心」,八月開始招收第一批八位學員,隔年1982年12月20日獲得台中市政府正式核准立案,於是開啟了大台中地區,針對心智障礙青少年之社區獨立生活與職業教育的新頁,也是中台灣最早成立之心智障礙青少年獨立生活與教育訓練機構。現今由董事長蘇耀文主教委任蔡惠鈴女士,為「財團法人天主教會台中教區附設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執行長統籌管理,能更彈性運用,對於這些有特殊需求的孩子,也將會有更多的資源幫助他們。在這三十餘年中,承蒙政府長官、家長、志工及社會外界、企業雇主對立達的愛護與支持,也更加證實了天主的榮耀在最小兄弟身上完全彰顯。

想看更多:立達啟能訓練中心 愛的小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