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VIP3800點 / 半磅裝咖啡豆 / 一起啡吧創業平台

產品特色

半磅裝咖啡豆, 混合了不同國家產區來而來的咖啡豆而有多層次口感,風味獨特。享受咖啡之餘,一起幫助弱勢。

Simple life in coffe!

關於一起啡吧創業平台

一起啡吧創業平台希望能透過「創業平台」的發起,建構一個多方合作、群體互惠的平台, 幫助弱勢族群。讓需要幫助的朋友們知道,社會上還有一群人希望能幫助他們站起來,不要被環境、困境所打倒。

創業有人助 生命有出路

2016年,「一起啡吧創業平台」創辦人陸觀偉,偶然接觸社會局設立、以街友為店員的培力商店,也曾經歷過人生低潮的陸觀偉先生,希望能透過傳授自己的經驗幫助街友自力,他將腳踏車改裝為可以承載咖啡設備的工具,並教導街友們咖啡相關知識,協助他們用專業創業 。

於是2018年在社會創新實驗基地正式啟用後,陸觀偉先生毅然投入,創辦了「一起啡吧創業平台」,盼望能因此串連起政府單位、社福機構、企業商家等全民力量 ,
協助弱勢族群自立創業,成為他們最有力的靠山。

一起啡吧創業平台FB:https://www.facebook.com/cafebusinessplat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