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暖心活動 免費薑母鴨添暖

天富素食冬至添暖活動   免費提供500碗素薑母鴨

募集社工志工以及各界願意幫忙的朋友 協助分送給需要的對象

天富素食太平太平店和您一起過冬至,在這一年一度的重要日子裡,免費提供五百碗素薑母鴨,給支持他們的朋友,和給一個人過節的朋友,也誠心邀請社工或是志工團體可以幫忙,認領天富素食免費提供的素薑母鴨,協助送給沒人陪伴過節的老人家及相對弱勢的民眾。

冬至大如年,古人看待冬至的重要程度如同現代人過年一樣,《後漢書》記載「冬至前後,君子安身靜體,百官絕事,不聽事,擇吉辰而後省事。」漢朝百官為了慶祝冬至來臨,將這天定為「國定假日」;不僅如此,後代的帝王也會在冬至舉行盛大的祭祀儀式。

天富和您一起過冬至,在這重要日子裡,免費提供五百碗素薑母鴨,給一直以來支持我們的朋友,和給只能自己過節的朋友,也誠心邀請社工或是志工團體可以幫忙,認領我們免費提供的素薑母鴨,協助送給沒人陪伴過節的老人家,以及相對弱勢的民眾。

在2020年裡,我們歷經了疫情紛擾的一年,很快的又要邁入2021年,讓我們一起在冬至的這一天,沈澱所有的不完美,準備迎接可以逐漸好轉的2021年!期許用這500份素薑母鴨,替各位打頭陣,祈求接下來的日子可以越來越平安喜樂!

本次活動感謝華山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台中B太平社區愛心天使站、財團法人老五老基金會-北屯服務中心、彰化縣和慷安養中心、亞洲靜悅康復之家、財團法人中華好家庭關懷協會、台中市太平區太平里里長陳中和、台中市太平區中興社區發展協會等單位機構和主動幫忙的志工朋友,讓天富素食發送的素薑母鴨可以順利完成分送認領。

活動資訊網址:https://reurl.cc/x0VAYE

地點:天富素食/太平區太平路342號

活動內容:

《活動一》

  • 日期:12/21/(一)冬至
  • 時間:17:00-19:00
  • 領取資格:一般民眾,不限身份。
  • 活動形式:店內發送100碗素薑母鴨,需來店自取或內用,一人領取一碗,不適用重複排隊。送完為止。

《活動二》

  • 日期:12/21/(一)冬至
  • 時間:10:00-17:00
  • 活動形式:店外發送400碗素薑母鴨,誠心邀請社工志工及各界合作,認領分送給有需要的人和機構或單位。

參與協助分送的單位:華山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台中B太平社區愛心天使站、財團法人老五老基金會-北屯服務中心、彰化縣和慷安養中心、亞洲靜悅康復之家、財團法人中華好家庭關懷協會、台中市太平區太平里里長陳中和、台中市太平區中興社區發展協會

新聞聯繫窗口:

  • 許洧榤 0912770252
  • tianfu0001@gmai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