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公益新創力!台灣公益CEO協會推動地方創生

台灣CEO協會於2019年6月12日召開第三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暨會員大會,進行去年度的成果報告及今年度之工作展望簡報,並進行第四屆理監事遴選。進行理監事改選前,大會先針對107年度協會推動的雲林縣國家文化記憶庫計畫、台中市社區照顧整合性培力計畫、社福機構與庇護工場之物品採購及服務宣導活動,以及2018世界書香日等,提出各案之執行成效及檢討,並提出前三案延續至108年度之相關計畫。

討論過程中也邀請到國發會副主委郭翡玉分享台灣地方創生推動的願景及政策,盼能在均衡城鄉發展一議題上提供更多可以借鏡的策略。對於這次會員大會,協會理事長凌健誠摯感謝本次與會的各界CEO,在會中提供了許多好的策略與想法。


第四屆理事當選名單:凌健(理事長)丶曲慶浩(副理長)丶陳於志(常務理事)丶張瓊慧丶蔣念祖丶吳淑惠丶林福能、李端端、黃琇蓉。候補理事三名張駿極丶劉建志丶唐平榮。第四屆監事當選名單:邱慧珠常務監事丶李耀淳 丶楊六生。候補監事(李禮孟)。

社團法人台灣公益CEO協會致力於公益價值的傳播與社會創新,盼能透過促進CEO間的經驗交流使之凝聚共識與行動,進而達到協助各公益組織穩定發展之目的。自2009年創立以來,每個月進行公益事業論壇議題討論,盼能將各界CEO們齊聚一堂,整合出非營利、政府及企業的資源。公益傳播基金會執行長唐平榮表示,台灣CEO協會今年將邁向第十年,從當初只有一個專職人力,到現在北中南都各有一間辦公室、共23位專職夥伴,過程真的很不容易。感謝第三屆理監事過去三年的支持與付出,也恭喜第四屆理監事,期待與各位夥伴在傳播公益的道路上互相扶持。

資料來源:社團法人台灣公益CEO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