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愛志工助翻修 修整環境為心路身障兒童打造早療空間

心路桃園早療中心於2010年成立,10年來服務了超過百位的發展遲緩及身障兒童,然而隨著使用年限增加,許多教室裡開始出現壁癌、油漆脫落與牆面損壞等問題,長期下來恐影響身障兒童的健康,也讓中心的老師十分困擾。唯愛公益協會得知後,立即召集20位志工協助,於5月30日前往中心服務,花了一整天的時間,除了清除壁癌並重新粉刷外,還協助清洗了大球池、訓練教室及感官教室等空間,甚至將捐壞的輔具全部翻修完成。


唯愛公益協會召集人黃欣茹(EVA)表示,在疫情之前,志工團的夥伴幾乎固定時間都會來中心服務,因此很能理解中心遇到的問題,本次志工活動,特別召集有室內裝潢及居家修繕專長的志工,一起來幫助心路改善環境的問題。

此外,在活動過程中,有發現了建物中的其他壁癌及教室損壞的狀況,因此決定在6月13再次召募志工前往,期望能將所有問題一併解除,讓所有在桃園心路接受服務的身心障礙兒童,都能享有安心、放心且健康的學習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