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送暖 捐粽挺憨兒

                                                    編輯:蔡咏倪/編審:詹尹州

「憨兒」、是心智障礙者的暱稱,由一群心智障礙者家長再1995年提出,因為心疼自己的孩子,也認為憨兒天真可愛像父母永遠的孩子,故也暱稱「喜憨兒」。心智障礙者指在發展期間,認知、語言、智力、運動、社交功能顯著低於常態,包含一般大眾所知的智能障礙、唐氏症、自閉症、腦性麻痺等患者。除了認知、語言、運動等能力稍遜於常人之外,還會伴隨發展遲緩、提早老化等症狀。

幸福基金會工作人員悉心陪伴機構內憨兒。

粽夏有愛 送暖無礙

隨著端午節即將到來,貝肯庄與幸福基金會共同發起「粽夏有愛 送暖給憨兒」的公益活動,貝肯庄捐出500組冰粽提供給幸福基金會作為捐款贈品,做公益的同時,也能享受到冰粽的甜蜜滋味。並邀請明星辰亦儒擔任大使響應活動,盼能藉此增加活動吸引力,號召社會大眾一同參與公益活動。

從即日起到5月30日,只要捐款1千元給幸福基金會,就能獲得「貝肯庄甜蜜粽夏禮盒1組」,活動收入將全數用以購買大型(熱泵)熱水器,提供給7月份即將入住的弱勢憨兒使用。

 幸福基金會位於桃園市龍潭區,主要是照顧中重度以上的智能障礙者,包含自閉症、腦性麻痺及多重障礙者等,而其附設的友愛家園,預計7月份將有80位弱勢憨兒入住,然而,隨著時間剩不到2個月,最重要的大型(熱泵)熱水器卻一直沒有著落。幸福基金會執行長明珠媽媽表示,隨著憨兒入住的時間接近,我們真的非常緊張,希望透過「粽夏有愛 送暖給憨兒」活動,讓熱水器著落燃起希望,也懇請社會大眾一起來協助。

活動資訊

粽夏有愛 送暖給憨兒

*愛心專線:03-4651757洽 明珠媽媽
*捐款網址: https://reurl.cc/EDm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