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文科大攜手善意關懷協會 訪慰國軍退舍榮民慶中秋

訊息來源:景文科技大學

(新北市榮服處游總幹事(右二)與景文科大學王忠孝組長(左一)及善意關懷協會理事長曾文豪(左二)為活動揭開序幕。)

為了讓退舍的榮民感受到「月圓、人團圓」的溫馨、熱鬧氛圍,景文科技大學、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及社團法人善意關懷協會於106年9月27日在中和新莊國軍單身退員宿舍舉行「志工送溫暖、團聚慶中秋」活動;於節日前夕,景文科大同學準備了多元且富有創意的活動,並以學校科系特色,製作餐點與烘焙麵包,讓高齡的榮民與榮眷擁有中秋月團圓,如親人般的溫暖與團聚感。

(景文科大餐飲系同學為長輩解說製作麵包的過程。)

活動在景文科大氣勢磅礡的棍、戰表演下揭開序幕,榮民爺爺個個目不轉睛,除了魔術表演、交際舞外,榮欣志工及餐飲系同學更帶領長輩們一起瞭解製作麵包的過程,還教他們體會細嚼全麥有機麵包的甜甜滋味,看著快樂的榮民爺爺,景文科大康輔社張孝毅同學表示,希望藉由活動傳達學生對榮民長者關懷之情,讓老人家得以感受社會的關懷與溫暖,同時讓同學們得以將學校所學融入於服務中,以營造樂齡社會,為榮民們創造有品質的晚年生活。

(景文科大同學為高齡的榮民長輩們準備多元且富有創意的活動。)

本次活動經費贊助人社團法人善意關懷協會理事長曾文豪先生的父親為第一代榮民,他對年長榮民之需求最能感同深受,為讓榮民長輩們能開心過節。

參與活動的學生社團有向陽康輔社、餐飲研究社、國際廚藝研究社、精品咖啡社、創意烘焙社及魔術社;新北市榮服處游文勇總幹事致贈感謝狀,特別感謝景文科大及善意關懷協會精心安排的活動,讓老榮民們能在充滿熱情與關懷的陪伴下,提前歡度中秋佳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