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教育新視野 翻轉偏鄉孩子的人生

經常讓孩子接觸書本才能對閱讀產生興趣,若能透過學校及老師的力量把閱讀習慣帶入孩子的生活中,並鼓勵師生善用及活用書籍資源,透過不同型式的閱讀活動讓書本不再只是書櫃中的擺飾品,而讓書籍成為與社會接軌的橋樑,就有機會讓每個孩子有能力勇敢追求自己的夢。

憑藉著關懷社會的良善本意,以主動積極之精神,辦理「小戰馬悅讀書箱計畫」,以每年提供100個免費書箱,每箱配有30本精選圖書的方式,直送到各個國小做校園巡迴, 讓孩子們想閱讀時便可接觸到書本。選用了經典世界名著童書,以其不著痕跡的推崇良善的道德品格,讓小朋友在不知不覺的閱讀經驗中,從中學習分辨是非善惡及受到感動啟發,同時開闊視野、拓展想像力,成為饒具世界觀的大人。

書箱到班級,好書大家讀

107年起目川文化毅然決然的開始了第一年的公益書箱計畫,僅管需要支付書箱、運費、獎勵及座談會等支出,仍選擇邁開腳步大步向前,走進了50所國小,運出了91個書箱,就為了看見小朋友們閱讀時的笑臉,這一切的付出就值得了。但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不得不回絕偏鄉學校的申請,因為書箱運往偏鄉的運費並難以負擔,但目川文化希望每一年,都能繼續辦下去,讓大家看見閱讀真的能夠翻轉未來!

翻轉偏鄉孩子們的人生!-「小戰馬悅讀書箱募資計畫」

➤➤現在就登記支持,翻轉孩子們的人生!

相關活動內容可點此看影片連結

聯絡人:朱若君
電話:03-2871448
電子信箱:ritachu@aquaviewc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