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義行! 濬翊國際與能翔自動科技用行動熱血贊助台灣義行獎

疫情艱困但是義行不能停,濬翊國際貿易有限公司執行長趙小龍與能翔自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經理潘傑文各自捐贈Spread Love 公益衛生紙跟吉安三層平面口罩,以行動支持第四屆台灣義行獎的活動盛事。

得獎人與入圍者合照。

公益傳播基金會於上週五 (29號)舉辦第四屆台灣義行獎頒獎典禮,希望透過這樣有意義的活動,不僅表彰默默助人及為台灣奉獻的感人事蹟外,更希望透過台灣義行獎讓默默付出的義行有溫度有感染力,也讓社會大眾勇於行善、重拾台灣見義勇為的風氣。現場感念、緬懷歐陽明先生要延續這樣精神發揚累積的感人事蹟及故事,讓我們看到了更多良善的人事物,這也是歐陽明先生創立台灣義行獎的宗旨及精神。

工作人員配戴能翔自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捐贈的口罩。
濬翊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捐贈衛生紙做為義行獎貴賓禮品。

濬翊國際貿易有限公司執行長趙小龍與能翔自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經理潘傑文為本屆義行獎各自捐贈衛生紙跟口罩,公益傳播基金會執行長唐平榮表示,感謝這兩位廠商在疫情期間贊助我們台灣義行獎,或許大家都會認為口罩跟衛生紙是很小的物品,但它們是大眾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物品,就跟我們台灣義行獎的義行者們的行動一樣,雖然很小但價值很大,意義非凡,感謝他們的付出。

本屆台灣義行獎六位得獎者,包括麵店老闆、青年藝術表演者、醫院院長、學生以及長期投入關懷弱勢與長者等義舉實踐者。期盼這些在急難中即時伸出援手或勇敢挺身而出、堅持不懈者,帶領社會大眾重拾台灣見義勇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