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傳承音樂會 攜手讓希望起飛

為培養及關懷臺灣偏鄉兒童對自我的肯定,使偏鄉兒童共同走近、感悟文化、智慧創新及交流感情,走向世界。此次將於台北中正紀念堂演藝廳舉辦一年一度大型感恩成果音樂會。由來自台東莿桐書屋、東港烏克麗麗揚愛團及花蓮讓愛飛揚原民舞蹈班等偏鄉地區可愛孩子們,帶來許多精彩的表演。

對許多偏鄉弱勢孩童來說,才藝學習是遙不可及的夢想,本會冀望能夠透過音樂教學相關才藝課程,給予多元刺激適性發展,給予偏鄉孩子一樣能有展現自信心的舞台,同時台灣愛希望兒童關懷發展協會深信,「教育」是提高人口素質與脫離貧困的根本方法。

特別邀請獲得第43屆廣播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的【 陳凱倫 】擔任專業主持,以及支持愛心公益【 大台風樂團 】與孩子們同台演出。 誠摯的邀請民眾一同欣賞來自偏鄉弱勢孩童的學習成果表現,出席與掌聲將給予孩子們最大的肯定與鼓勵。

本次活動不售票,憑入場票券進場,協會人員將在會場入口處為民眾準備票券。

預留票券席次,請填寫Google表單,以便席位保留。


【2019攜手做公益感恩音樂會】-關懷偏鄉文化傳承

活動日期: 108年08月10日(星期六)晚上7:00-09:00 (6:30入場)
活動地點: 臺北市中正紀念堂(演藝廳) (#請由愛國東路大孝門進入會場)

主辦單位 : 社團法人中華愛悅公益慈善發展協會
協辦單位 : 社團法人台灣愛希望兒童關懷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