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
景文科大國際志工「前進芙蓉、快樂交流」

 

訊息來源:景文科技大學

(景文科大國際志工服務隊與芙蓉中華中學蔡親煬校長(中)合照。)

為了體驗「我們是一家人」交流無國界並實踐服務之精神,景文科大國際志工服務隊師生一行11人於7日第一次來到馬來西亞芙蓉中華中學,進行為期8天的國際服務。

同學們抱著緊張、期待且全力以赴的心情。此行活動內容為主題程教學(原住民、客家文化介紹、金融五寶)、團康活動以及勞動服務,同時參觀當地的非營利組織及文化巡禮,藉此更深入了解當地的民情與文化。服務過程中,景文同學們與芙蓉中學同學融洽互動,當活動結束時,大家都留下了深刻的感動!

(馬來西亞芙蓉中華中學蔡親煬校長親自與景文國際志工服務隊同學勉勵。)
 

透過文化的交流與教學活動,景文國際志工服務隊的同學卯足全力,希望馬來西亞芙蓉中學的同學們都會體會到我們的用心,藉由情感、文化的交流,讓彼此更加了解與感動,進而促成兩校彼此交流的開始,「前進芙蓉、快樂交流」持續下去。

 

(景文國際志工服務隊與參與金融五寶活動的同學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