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VIP1600點 / 果香清潔劑 / 美好社會福利基金會

產品特色

喜歡玩水嗎?在海邊漫步是一件多麼療癒的事情,但你知道後代子孫們有可能無法享受雙腳浸泡在海中的冰涼嗎?一直以來市面上有許多化學清潔劑流入海裡,造成的汙染遠超過你的想像。

果香清潔劑採果皮原料製作而成,將果皮重新再利用,更讓環境無負擔,達到環境永續的願景。

基金會的試用者表示,清潔力超強,今年年初大掃除整棟房子只使用這一罐,「用過一次就回不去了!」

產品還貼心的增加了蘆薈等護手成分,讓你的雙手能從夏天悶熱的手套中解脫。

關於美好社會福利基金會

董事長余玉蟬的么兒是唐氏症寶寶,身為家長的她在成長的歷程中有感於社會資源的不足,秉持著「照顧一個人,不如照顧更多人」的精神下,創立了美好社會福利基金會。

「求職」對於很多人而言,是上網投履歷、報紙找職缺、無窮盡面試等動作串連而成,但對於身心障礙者而言卻並非只是如此。依身體的狀況以及就業的意願,透過職業訓練、職業評估、支持性就業等管道,利用一個月到八個月不等的時間探索、培養自身的能力,才開始一連串的「求職」過程。這些服務,基金會通通包辦,目的只為了讓身心障礙者可以融入社區、活出自我。

經營至今已十逾年,去年也成立販賣無毒蔬菜的庇護工場,美好社會福利基金會始終相信,每個孩子都是最獨特的,堅持用專業、因材施教,幫助身心障礙的孩子們累積成就感、增加自信心,找到屬於自己的那片天空。

官方網站:http://www.merryhouse.org.tw/

兌換點數:1600點  (如何累積點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