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愛來守護 受暴婦幼需要你的幫助

現代婦女基金會長期倡議婦幼人權的努力始終如一,推動性侵害、家暴及性騷擾防治三法通過,協助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的被害人,並進行預防宣導、及制度倡導,陪伴她/他們突破生命的困境。

一起幫助受暴孩子完成小小願望
你知道嗎?台灣每天有232人遭受家暴傷害、32個孩子受虐,他們活在無助、懷疑、恐懼的陰影裡,生命也受到威脅!他們需要在安全危急的時刻扶一把,渡過生命的危難期。每天不到20元,請您一起來擔任「守護天使」,用愛守護受暴家庭走出暴力威脅、遠離恐懼,離安心的家更近一步!


我們是駐點在台中地方法院家暴暨家事服務中心的社工人員,由於工作場域的關係,只有少數的民眾知道我們的存在,平常的工作就是與家庭暴力受害者以及因父母離異、受到無辜牽連的孩子們在一起,我們天天都需要跟因為大環境而產生的社會問題作對抗,在有限的資源下,盡可能努力將效益做到最大化,但每每還是會遭受現實層面的考驗,我們極需要您長期的支持與肯定,您一點點的力量,都將化為無限的可能,希望能集結社會大眾的愛心繼續支持我們在服務的道路上。

線上捐款請按此 進入捐款網址時,請於「備註」欄位填寫「 台中」。

聯絡資訊: 

現代婦女基金會承辦台中地院家庭暴力事件服務處暨家事服務中心
*聯繫人:廖庭玉、廖芳儀
*電話:(04)22232311轉3993
*信箱:mwf.taichung@38.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