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台輪椅捐贈儀式 圓夢愛心讓愛暢行

為落實照顧弱勢團體,匯集衆人愛的力量,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與財團法人公益傳播基金會於6月9日上午在桃園區龍安街段羽球場聯合舉辦「百台輪椅 讓愛暢行」輪椅捐贈儀式,期盼給予身障族群幫助及關懷,進而改善生活的便利及品質。

期盼讓身障者行動不受限,享受更多的便利與生活品質。

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持續六年從不間斷舉辦「每月一愛」活動,每月藉由不同主題愛心活動來關懷各類弱勢群族,為弱勢兒童或家庭、獨居老人與身心障礙者「圓夢」。謝慧謹帶領著協會成員上山下海快樂做公益,希望能幫弱勢兒童或家庭圓夢,帶給弱勢群族關懷與溫暖,並期望更多人能一同共襄盛舉,讓「圓夢」成為天空中的太陽,既溫暖又明亮。

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與財團法人公益傳播基金會聯合舉辦「百台輪椅 讓愛暢行」活動。

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理事長 謝慧謹理提到,「有愛無礙 幸福同在」,為落實照顧弱勢團體,我們匯集衆人「愛」的力量,持續「每月一愛」活動,幫助及關懷弱勢族群。這個月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與財團法人公益傳播基金會共同捐贈150台輪椅,幫助及關懷桃園市的身障族群,期望能改善身障者「行動」的便利與生活品質。本次活動贈與桃園市政府50台、華山基金會20台、肢體傷殘協進會、桃園市失智症關懷協會 、桃園教養院、國宏老人長期照顧中心、桃園醫院、聖保祿醫院及敏盛醫院各10台、桃醫新屋分院及龍岡社區各5台,共捐贈150台輪椅,希望能讓愛暢行。

聯合捐贈150台輪椅,期盼給予身障族群幫助及關懷。

公益傳播基金會執行長唐平榮表示,基金會以「見義勇為」為宗旨目標,媒合各方資源,讓需要受幫助的人獲得最好且最快的幫助。此次與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聯合捐贈百台輪椅,提供給桃園在地各協會組織、長照中心及醫療院所,希望能行動不便者能獲得最直接的改善,也感謝謝理事長發起這項活動,讓公益與助人因有愛而無礙。

公益傳播基金會執行長唐平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