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約倒數!百位志工伴老憨兒重建家園

在土地租約剩不到兩年必需搬遷重建的時期, 桃園大溪仁友愛心家園,為了家園內近70位失親弱勢憨兒及其親屬們能有更多的溫馨回憶, 也為了讓新家園能有經費在今年順利動工,於6月15日大溪埔頂公園舉辦「憨兒好朋友野餐日」。

近日來大溪地區連日大雨,但活動當天晴朗舒適。為了幫憨兒重建家園創造回憶,許多民眾號召親友、甚至全家出動,也有民眾專程一早從高雄開車北上參加.現場超過百位志工響應活動一起陪伴憨兒,享受現場的音樂、美食、綠意與舒適的天氣。

仁友愛心家園希望透過野餐活動為孩子們創造更多溫馨快樂的回憶 。

這裡不僅僅是家,更是重要的回憶

仁友愛心家園組長張鑑欣提到:「土地租約剩不到兩年的時間就要離開這大溪這邊孩子住了十多年的家,希望透過野餐活動為孩子們創造更多溫馨快樂的回憶,也讓更多社會大眾能認識他們,真的非常感謝所有願意與我們一起幫憨兒重建家園的朋友們。」

公益傳播基金會執行長唐平榮表示,仁友愛心家園替失親的憨兒們建造了一個「家」,不僅是給予憨兒們一個避風港,更提供了溫暖和歸屬感。還希望大眾能夠和衷共濟,替憨兒們重建溫暖家園。

現行土地租約將於民國110年到期,未來新家園位於新屋區,床位將從75床擴大到96床,為照顧更多弱勢預防更多社會悲劇,新家園第一期動工經費只差不到180萬,希望社會大眾能踴躍響應,一起幫憨兒找個家。

FB搜尋「仁友愛心家園~幫憨兒找個家」粉絲團,參訪關懷、憨兒表演預約
可洽專線。

愛心/捐款專線03-3072035#205張先生、#224龍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