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情拉緊報!「亞太食品產業發展協會」邀您 捐熱血挺醫護 捐血即贈市價約1,500元養身大禮包

疫情持續延燒,降低民眾捐血意願,導致血庫存量吃緊,影響到醫療量能,為鼓勵民眾出門捐血,「亞太食品產業發展協會」攜手「台北捐血中心」,將於4月15日下午1:00開始在台北西門町峨嵋停車場進行「亞太邀您 捐熱血挺醫護」活動,只要民眾來捐血250cc就可獲得市價約1,500元的大禮包,裡面有義大利巧克力蛋糕、山竹淳氧飲、舒活貼布與蕎麥堅果棒禮盒、多口味穀粉飲,還有協會的環保提袋等多種實用物品。

「血庫存量告急,會增加醫療系統和醫護人員的壓力!」此次活動發起人「亞太食品產業發展協會」創會理事長李艾臻表示,4月天氣開始回暖,應該是血庫存量較穩定的時候,但疫情突然升溫,民眾因而不太願意出門,導致血情告急,造成醫療資源吃緊、醫護人員處於高壓的狀況。因此,協會再度發起捐血活動,並號召協會裡的企業會員捐出補給大禮包送給現場捐血民眾,希望吸引大家來捐血救人、挺醫護。李艾臻理事長還說,之前協會策劃的捐血活動,募集到單日高達180袋血的驚人紀錄,希望這次加碼的捐血活動也能獲得良好的迴響,幫助到醫護及病人。

捐血大禮包內含義大利巧克力蛋糕、山竹淳氧飲、舒活貼布、多口味穀粉飲(24臻穀、芝麻核桃糊)、蕎麥堅果棒禮盒和環保提袋等多種豐富物品,市價約1,500元,捐血做公益還能拿到營養實用大禮包,歡迎民眾於15日下午13:00~晚上21:00踴躍到台北西門町峨嵋停車場捐血車捐血!

「亞太食品產業發展協會」除了重視食品產業發展與食安問題外,也十分熱衷公益,未來協會也將規劃更多有意義的公益活動,持續傳遞愛與正向的力量到社會每一個角落。

更多協會相關消息請見: 「亞太食品產業發展協會」官網 https://www.afida.org.tw/

影像預覽
「亞太邀您 捐熱血挺醫護」只要來捐血250cc就可以獲得價值約1500元大禮包,內有義大利巧克力蛋糕、山竹淳氧飲、舒活貼布,與養生穀粉飲品、美味蕎麥堅果棒禮盒、實用環保袋等
影像預覽
西門町峨嵋停車場捐血車,長期駐點歡迎踴躍捐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