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板山行動書車 偏鄉閱讀

訊息來源:社團法人中國青年救國團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簡單的一句諺語描述出「閱讀」讓人無限成長和學習的重要,也讓「閱讀」成了創造生命價值意義的重要基礎。回首過去,閱讀開啟了許多孩子學習的習慣和興趣;展望未來,期待讓閱讀創造生命的價值與奇蹟。

復興青年活動中心與桃園市圖書館合作,於2月12日、26日在中心大樟樹廣場設置「桃園市行動圖書車」,提供復興區在地居民與遊客生動有趣不再乏味的知識獲取方式,也讓許多欠缺學習資源地區的孩子有機會接觸到多元化的學習,吸收更多課外的知識。

復興青年活動中心總幹事王群元表示,在寒暑假期間結合圖書車的閱讀資源,希望喚起社會大眾對偏鄉教育資源相對缺乏的重視,一起投入偏鄉弱勢孩童關懷服務行列,陪伴著孩童快樂閱讀與成長。

更多精采活動及訂房請洽復興青年活動中心(03)382-2276轉9或上官網http://fuhsing.cyh.org.tw/查詢。

備註:本中心接待特定對象,凡學生、志工、未滿40歲之青年或參加公益、教育、服務、學習、健康及文化等活動之人員即可辦理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