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心永續循環 公益飼料邀大家一同參與

浪浪區塊來自屏東萬巒,希望能夠打造一個公益飼料廠,造就一個永續循環的公益平台。公益飼料廠集資計畫6月24號正式上線,希望結合大家的力量打造一個永續循環的公益平台。

                           (公益飼料廠循環流程圖)

公益飼料廠創立的起因,是希望能夠解決將飼料捐助給狗園協會,卻沒有任何經濟方面循環的問題,因為貓狗本身是沒有任何勞動或者價值生產力,飼養甚至醫療等等與貓狗相關的費用,卻是一筆不少的支出。公益飼料廠的誕生,期望能夠在貓狗的飼料上有真正的經濟循環,販售飼料獲得的利潤將會全數投入生產飼料與公益,會以非營利的目標去經營。在建廠成功之後,販售浪浪區塊的專屬浪愛飼料,每一包飼料售出的營收,均會用於生產更多飼料或者協助流浪動物的醫療TNR、TNVR

公益飼料廠的浪愛飼料介紹:

(示意圖)

          

待公益飼料廠建造完成後,浪浪區塊會生產獨家的浪愛飼料,飼料中含有對於貓狗寵物來說,非常營養的台灣紅藜與黑水虻,紅藜與黑水虻都富含高蛋白,能夠讓貓狗成長得更健康也更強壯。

合作參與協會:

高雄市流浪動物保育協會

浪浪區塊相關鏈結: